【教发中心-活动公告】110年5月27日(四)13:30~16:50办理「后设分析论文发表工作坊:方法与文献分析Ⅰ、Ⅱ 」。

  • 2021-05-20

 

 

敬致  本校教师 

 

后设分析(meta-analysis,或称整合分析、统合分析)是以量化方式进行文献分析,
与传统的文献探讨相较,后设分析能够补足传统文献探讨易流于描述性、主观的解读方式,
帮助研究者深入检验相关文献,以科学化、系统化、客观化的方式,寻求广泛客观且有力的数据,帮助实验处理效果的判断。
本次工作坊邀请后设分析学术研究与实务经验丰富,目前已有多篇相关SSCI/TSSCI论文发表并获顶级SSCI教育研究类期刊刊登陈政焕老师主讲,

分享后设分析的操作方法与相关实务,敬邀各位师长踊跃出席共同切磋、交流!

演讲主题:后设分析论文发表工作坊:方法与文献分析Ⅰ、Ⅱ

演讲地点:线上研习(点我进入会议室

线上报名:教师点选 / 学生点选(本场次不含通识认证)

                    即日起至5/26前止,欢迎踊跃出席视讯研习

温馨提醒:此次线上研习全程参与之教师,将核予3小时研习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