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051

谘询服务

 

欢迎使用「资深教师驻点服务」


在撰写或是投稿期刊过程中,遇到难解之题时,总希望有人能指点迷津;若遇到困惑之处,也希望能有共同讨论的对象。教学资源暨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努力推展教学谘询服务,分别于不同时段提供资深教师驻点谘询服务,以期提升本校教师研究能力并带动教学能力之增进。

‧ 服务时间:星期一 ~ 星期五(寒暑假暂不供服务)。

‧ 服务对象:全校教师。

‧ 服务地点:教学资源暨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 预约方式:采mail预约。

‧ 预约方法:谘询者请mail至〝alijavting@asia.edu.tw〞(每星期最多可预约 2次谘询时段) ,本预约者会直接传送至中心,完全保密,敬请安心填写。

 

 注意事项

1. 完成预约后,请于预约之时段准时接受谘询,预约后若无法出席,请务必在前1日取消预约;若为当天临时急事,请至电:(04)2332-3456#5444、5442说明原因,完成取消预约。

2. 申请预约处理时间为3~4个工作天,请注意您所提出申请之时间。

 

 服务项目

1. 中/英文论文修饰建议     6. 班级经营
2. 中/英语口头报告指导     7. 课程设计
3. 写作学术论着技巧建议     8. 教学方法谘询
4. 使用研究方法上的谘询     9. 教学历程讨论
5. 编修学生中/英文报告修改讨论  10. 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