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077

薪火相传

      本中心办理「新」火相传-同侪教学经验交流暨分享活动,为新进教师增能提供服务,目的在鼓励新进且未有教学经验之教师借由资深同侪之建议与指导,激发教学新想法、增进教学技能,并促进同侪之间的情感,期使新进教师提早适应教学环境。

本活动获得新进教师和参与分享的教师广大回响,参与此项活动的教师皆热烈反应获益良多,为符应培养亚大power教师计画,本活动改名为:「新」火相传-亚大power教师同侪教学交流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幼儿教育学系陈昇飞资深老师与幼儿教育学系周小玉新进老师同侪教学交流

 这是一张图片

 创意设计学院苏文清院长与两位创意商品设计学系柯雅娟老师、黄雅毓老师同侪教学交流

 这是一张图片

 医学暨健康学院陈晓铃院长与保健营养生技学系吴文慈老师、护理学系郭雅雯老师同侪教学交流

这是一张图片

卓播英教授与通识中心谢明辉老师同侪教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