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研习】转知教学实践研究计画南区区域基地谨订于111年4月29日(星期五)办理「翻转与实作--我在台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学尝试」研习活动,敬邀本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 2022-04-27
  • 李汎庭

主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南区区域基地谨订于111年4月29日(星期五)办理「翻转与实作--我在台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学尝试」研习活动,敬邀本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说明:

一、旨揭活动目的系为教育部为扩大教学实践研究计画之效益,启动区域基地计画,希冀透过区域基地学校举办之各类活动,共构教学实践支持网络,推动教师支持系统,落实以学生为核心之教学实践研究之任务。

二、活动相关讯息:
(一)活动名称:翻转与实作--我在台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学尝试
(二)讲者:国立台湾大学土木系 黄尹男副教授。
(三)时间:111年4月29日(星期五) 13:30-15:30。
(四)地点:国立中山大学国研大楼3楼IR3002教室
(五)报名网址: http://ctdr.nsysu.edu.tw:8080/signup/index.php

三、联络人:杨咏丞助理,电话07-5252000分机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