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052

諮詢服務

 

歡迎使用「資深教師駐點服務」


在撰寫或是投稿期刊過程中,遇到難解之題時,總希望有人能指點迷津;若遇到困惑之處,也希望能有共同討論的對象。教學資源暨教師專業發展中心努力推展教學諮詢服務,分別於不同時段提供資深教師駐點諮詢服務,以期提升本校教師研究能力並帶動教學能力之增進。

‧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寒暑假暫不供服務)。

‧ 服務對象:全校教師。

‧ 服務地點:教學資源暨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 預約方式:採mail預約。

‧ 預約方法:諮詢者請mail至〝alijavting@asia.edu.tw〞(每星期最多可預約 2次諮詢時段) ,本預約者會直接傳送至中心,完全保密,敬請安心填寫。

 

 注意事項

1. 完成預約後,請於預約之時段準時接受諮詢,預約後若無法出席,請務必在前1日取消預約;若為當天臨時急事,請至電:(04)2332-3456#5444、5442說明原因,完成取消預約。

2. 申請預約處理時間為3~4個工作天,請注意您所提出申請之時間。

 

 服務項目

1. 中/英文論文修飾建議     6. 班級經營
2. 中/英語口頭報告指導     7. 課程設計
3. 寫作學術論著技巧建議     8. 教學方法諮詢
4. 使用研究方法上的諮詢     9. 教學歷程討論
5. 編修學生中/英文報告修改討論  10. 學習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