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076

薪火相傳

      本中心辦理「新」火相傳-同儕教學經驗交流暨分享活動,為新進教師增能提供服務,目的在鼓勵新進且未有教學經驗之教師藉由資深同儕之建議與指導,激發教學新想法、增進教學技能,並促進同儕之間的情感,期使新進教師提早適應教學環境。

本活動獲得新進教師和參與分享的教師廣大迴響,參與此項活動的教師皆熱烈反應獲益良多,為符應培養亞大power教師計畫,本活動改名為:「新」火相傳-亞大power教師同儕教學交流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幼兒教育學系陳昇飛資深老師與幼兒教育學系周小玉新進老師同儕教學交流

 這是一張圖片

 創意設計學院蘇文清院長與兩位創意商品設計學系柯雅娟老師、黃雅毓老師同儕教學交流

 這是一張圖片

 醫學暨健康學院陳曉鈴院長與保健營養生技學系吳文慈老師、護理學系郭雅雯老師同儕教學交流

這是一張圖片

卓播英教授與通識中心謝明輝老師同儕教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