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發中心-活動公告】110年5月27日(四)13:30~16:50辦理「後設分析論文發表工作坊:方法與文獻分析Ⅰ、Ⅱ 」。

  • 2021-05-20

 

 

敬致  本校教師 

 

後設分析(meta-analysis,或稱整合分析、統合分析)是以量化方式進行文獻分析,
與傳統的文獻探討相較,後設分析能夠補足傳統文獻探討易流於描述性、主觀的解讀方式,
幫助研究者深入檢驗相關文獻,以科學化、系統化、客觀化的方式,尋求廣泛客觀且有力的數據,幫助實驗處理效果的判斷。
本次工作坊邀請後設分析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豐富,目前已有多篇相關SSCI/TSSCI論文發表並獲頂級SSCI教育研究類期刊刊登陳政煥老師主講,

分享後設分析的操作方法與相關實務,敬邀各位師長踴躍出席共同切磋、交流!

演講主題:後設分析論文發表工作坊:方法與文獻分析Ⅰ、Ⅱ

演講地點:線上研習(點我進入會議室

線上報名:教師點選 / 學生點選(本場次不含通識認證)

                    即日起至5/26前止,歡迎踴躍出席視訊研習

溫馨提醒:此次線上研習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