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研習】轉知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謹訂於111年4月29日(星期五)辦理「翻轉與實作--我在臺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學嘗試」研習活動,敬邀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2022-04-27
  • 李汎庭

主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謹訂於111年4月29日(星期五)辦理「翻轉與實作--我在臺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學嘗試」研習活動,敬邀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旨揭活動目的係為教育部為擴大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效益,啟動區域基地計畫,希冀透過區域基地學校舉辦之各類活動,共構教學實踐支持網絡,推動教師支持系統,落實以學生為核心之教學實踐研究之任務。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活動名稱:翻轉與實作--我在臺大土木系的一些教學嘗試
(二)講者:國立臺灣大學土木系 黃尹男副教授。
(三)時間:111年4月29日(星期五) 13:30-15:30。
(四)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研大樓3樓IR3002教室
(五)報名網址: http://ctdr.nsysu.edu.tw:8080/signup/index.php

三、聯絡人:楊詠丞助理,電話07-5252000分機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