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公告】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訂109年10月8日辦理「特殊教育教材教法含數位教材-老師也是YouTuber,線上教學頻道操作實務」,邀請本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 2020-09-23

主   旨:為增進中部三縣市教師瞭解特殊教育相關知能,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訂於109年10月8日辦理「特殊教育教材教法含數位教材-老師也是YouTuber,線上教學頻道操作實務」,請轉知各校相關人員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依據依據鈞部109年3月4日臺教學(四)字第1090012056E號函「109年度教育部

                     補助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中心輔導工作計畫」辦理。

 二、參加人員請惠予公(差)假登記。

 三、請連結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研習報名→

                     大專特教研習→研習名稱:「10/8特殊教育教材教法研習」。

 四、本研習可提供校內停車位給與會學員,並依相關收費要點辦理。

 五、為配合防疫政策,敬請參與本研習者,務必配戴口罩。

 六、禁止攜帶食物與飲料進入演講廳。